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下调2019年美国农场收入预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8  

据美国农业部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农业部将2019年美国农场净收入预估下调超过10%。因部分政府关门,造成数据滞后,因此未能完全反映出农业健康状况的全面情况。

好消息是,2019年美国农场净收入预计为694亿美元,同比增加10%,部分原因在于生产成本稳定,农户在出售农作物和牲畜时将赚更多的钱。

美国农业部核算的农场净收入包括农户贮存的农作物及其他商品价值。

美国农业部上月预计2019年农场净收入将达到776亿美元,创下过去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但是该数据是基于老数据,远没有细节,因为一些联邦政府部门关门35天(于125日结束)。周三的农场收入报告原定于26日发布。

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高级经济学家Carrie Litkowski说,经济学家使用不同的方法来预测农场,而上月的报告没有包括2月份供需数据。

Litkowski称,虽然农场行业的债务总额将创下198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今年商业农民的资产负债表将保持强劲势头。

虽然今年农场经济效益将会更加强劲,但净收入的增加不足以完全抵消2018年中美贸易战致使农作物价格下滑而带来的损失。2018年市场促进项目的贸易援助支付为52亿美元,2019年为35亿美元。

美国农业部称,值得注意的是,生产成本略微上涨,联邦政府支付给农户的金额将会减少,这将会制约2019年整体收入增幅。

尽管如此,农作物和牲畜产品价格预期上涨,造成现金收入提高。2019年现金收入总额将比上年增加超过8%

美国农业部称,由于价格上涨,玉米将成为增加现金收入的最大赢家之一,上涨5.2%。但大豆现金收入预计同比减少6.6%,因为大豆价格下跌,销售量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