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贸易商称印度将在2019年进口多达100万吨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1  

贸易商周四表示,印度很可能在今年进口多达100万吨玉米,因为国内产量下降,而禽肉消费提高,从而提振进口需求。

由于季风降雨量低于正常,加上秋季armyworm虫害肆虐,导致今年印度玉米产量下滑,价格上涨。这意味着印度很可能从2016年以来首次允许零关税进口玉米。

一位贸易商在新加坡的谷物行业会议休会时间表示,印度预计将进口50100万吨玉米,因为本国产量下降。印度可能主要进口乌克兰玉米,因为印度只进口非转基因玉米。还有一位贸易商预计进口量预计为3040万吨。

印度农业部数据显示,在2017/18年度(7月到6月),印度收获了2024万吨夏季玉米。但是由于天气不利以及病虫害影响,2018/19年度印度夏季玉米产量预计将会不足16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