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马来西亚官员表示必须提高玉米产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8  

据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工业部副部长Sim Tze Zin称,马来西亚必须提高玉米产量,因为马来西亚每年花费30.9亿令吉,来进口玉米。

他说,每年玉米进口支出每年增加约10%。玉米是生产饲粮的主要原料。

Sim称,马来西亚对进口玉米的依赖已经达到近100%,给全国养殖行业带来风险及不稳定性。全球玉米需求都在增加,到2050年可能翻一倍。我们的挑战是必须提高玉米产量,满足今后的需求。

他说,近来鸡肉和鸡蛋价格上涨,因为玉米进口成本上涨。政府计划到2032年将玉米产量提高到144万吨,尽管全球挑战日益激烈,诸如自由贸易、气候变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目标等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