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玉米乙醇产量快速增长,未来几年可能连续翻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7  

对于巴西以玉米为基础的乙醇生产来说,一切情况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2018年巴西使用玉米生产乙醇8亿升,其中马托格罗索州6.7亿升。2019年的产量可能达到14亿到15亿升。目前还有玉米乙醇工厂在建,未来三到四年内产量可能增至40亿升。六年后,玉米乙醇产量可能再度翻倍。

巴西第一家以玉米为基础的乙醇工厂从20176月份开始生产,目前有四家玉米乙醇工厂在建,六个项目正在计划。巴西大部分的玉米乙醇工厂位于中西部地区,当地玉米供应过剩,尤其是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供应过剩通常造成价格下跌,但是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增加,将会支持玉米价格。

玉米乙醇生产已经有六年之久。白糖加工厂首次使用玉米生产乙醇,是因为夏季雨季期间甘蔗供应短缺,厂家改用玉米生产乙醇。其结果非常成功,更多的工厂效仿,新厂也建成灵活性的设备,即可以加工甘蔗,也可以加工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