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南部天气干燥可能影响晚播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2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阿根廷农户最终完成了剩余的10万公顷2018/19年度玉米播种工作。

阿根廷玉米播种时间长达五个月,始于9月中旬,结束于2月中旬。在美国,这相当于农户3月中旬开始种植玉米,8月中旬结束。在阿根廷北部地区农户完成玉米播种工作的时候,中部地区的农户已经开始收获早播玉米。

在阿根廷核心玉米种植带,早播玉米单产可能非常不错。但是近来南部地区天气干燥,可能影响到晚播玉米,目前晚播玉米刚刚进入授粉期。阿根廷北部地区晚播玉米的单产尚未确定。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约7.2%的阿根廷玉米作物状况糟糕到非常糟糕,60.6%的状况良好到理想,基本上与上周持平。玉米耕地的土壤墒情短缺到非常短缺率为15.9%,理想到过剩率为37.3%。约5%的玉米耕地土壤墒情过剩,相比之下,一周前为7%。整体来看,60%的玉米作物进入授粉期,约19%的早播玉米成熟,约50%的晚播玉米授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