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贸易战蚕食大豆种植利润,玉米吸引美国农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2  

今年玉米可能成为美国农户的优先选择。在伊利诺伊州等主要农业产区,玉米种植收益可能高于大豆,这可能促使美国农户将部分豆田改种玉米。美国许多轮作作物的种植户正在考虑种植更多玉米,同时减少大豆播种面积,他们还密切关注本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信息。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农业教授Gary Schnitkey称,今年农户可能认真考虑将豆田改种玉米。玉米种植前景乐观,而大豆前景并不好。贸易战和南美新豆即将收获上市,已经造成美国大豆价格比2018年的高点下跌了15%。玉米价格形势更好。根据Schnitkey制订的轮作作物预算,在伊利诺伊州中部的高产区,今年每英亩的玉米种植收益可能超过大豆,这将是2015年以来的首次。另外一个因素是美国对玉米出口市场的依赖要小于大豆。近几年美国出口近半的大豆产量,大部分出口到中国,相比之下,玉米出口只占到产量的15%。基于这些因素,市场普遍预期今年玉米播种面积增加,大豆播种面积减少。据美国农场期货杂志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减少5.5%,为8460万英亩,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增加1.3%,达到9030万英亩。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底发布播种意向预测数据。

芝加哥Zaner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Ted Seifried称,许多农户仍未确定种植决定,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做出决定。如果中美贸易争端得到解决,大豆价格反弹,将给农户的播种决定带来新的影响因素。Seifried称,目前仍有一些摇摆的因素。如果大豆价格飙升,美国就有机会得到更多的销售机会,那么将会挽回一些大豆播种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