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9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124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45美元,比一周前下跌3美元。

本周现货卡车价格稳中下跌,一些买家近几周不太活跃,他们预期价格还会低于近期的水平。极端寒冷天气,加上乙醇产量下滑,可能提振未来几周的玉米酒糟粕需求。

Informa经济公司称,衣阿华州一些养殖户发现玉米酒糟粕与现货玉米的价格比为105%。目前衣阿华州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接近115%,现货价格约为每蒲式耳3.40美元,这意味着买家认为玉米酒糟粕价格还需要再跌1015美元,才能吸引需求。

截至124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7.69%,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6.43%。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5.37美元,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6.57美元。

美国谷物理事会在周报中称,本周玉米酒糟粕价格大多上涨,因为需求旺盛,供应吃紧,以及在一定程度上美湾地区出现物流问题。

美国谷物理事会称,2月船期供应有限,不过依然有货。美湾地区3月交货的FOB价为每吨214美元。驳船CIF价上涨,美国铁路运输价格稳中略微上涨。平均来看,本周提供给东南亚市场的集装船报价上涨5美元,因为对越南的销售活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