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埃及买入巴西玉米,因国内需求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5  

据贸易商表示,几船巴西玉米已经启程驶往埃及,因为经过冬季的淡季后,埃及国内玉米需求增加。不过进口的巴西玉米数量远远低于埃及每月平均玉米消费量70万吨。

玉米消费需求提高,有助于降低埃及国内供应过剩的规模。由于供应过剩,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玉米价格比成本低1020美元/吨。

一位贸易商称,今年1月份将会有很多进口玉米到货,数量估计为80万吨,其中45船玉米来自巴西。埃及在乌克兰玉米涨价之前就采购了大量乌克兰玉米。

虽然巴西玉米受到埃及的青睐,但是许多买家转向巴西供应只是因为阿根廷玉米供应短缺。埃及人更希望采购阿根廷玉米。巴西玉米出口项目通常在1月份结束。

尽管如此,只要南美有玉米出口供应,对埃及的报价有竞争力,埃及买家就会选择巴西或阿根廷供应,具体则要看玉米质量。这意味着乌克兰进一步对埃及销售玉米的窗口更加短暂,因为阿根廷玉米将于3月底收获上市。

20181月到20191月期间,埃及进口910万吨玉米,基本上与2017年保持稳定。行业人士称,2018年埃及从阿根廷进口玉米27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290万吨。埃及从乌克兰进口玉米250万吨,上年为260万吨。埃及从巴西进口220万吨,上年为310万吨。埃及从美国进口180万吨,上年为20.1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