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经济学家对1月份供需数据的预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1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美国一些政府部门关门导致许多关键数据的发布出现中断。美国农业部将不会在111日发布1月份供需报告、季度库存报告及冬小麦播种面积报告。这些报告本来可以提供2018年玉米和大豆的最终产量规模、冬小麦播种面积以及121日玉米库存数据等关键信息。

市场普遍认为1月份供需报告中2018年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可能下调,因为收获晚期的报告显示单产下降。收获条件糟糕看起来影响到单产和收获面积。美国农业部11月份预计2018年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为178.9蒲式耳/英亩,低于10月份预测的180.7蒲式耳。使用自1997年以来的数据,有五年里10月份到11月份期间的单产数据下调,其中四年的单产降幅超过1蒲式耳,有一年的单产降幅超过2蒲式耳。在这五年当中,1月份的玉米单产数据均下调,平均降幅为1.7蒲式耳/英亩。如果今年仍是如此,那么1月份供需报告中玉米单产数据可能在177.2蒲式耳/英亩。

同样,美国农业部在11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2018年美国大豆单产为52.1蒲式耳/英亩,低于10月份预测的53.1蒲式耳。使用自1997年以来的数据,有七年里8月到9月期间大豆单产数据下调,其中两年的单产降幅超过0.5蒲式耳。随后1月份供需报告中,有四年里大豆单产数据下调,平均降幅为0.27蒲式耳/英亩。如果今年仍是如此,全国大豆平均单产估计在51.8蒲式耳/英亩。

虽然单产仍是决定今年大豆产量降幅的关键,但是播种面积的调整也可能改变产量数据。2018年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仍可能略微下调,因为许多地区收获条件糟糕。虽然2018年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下调,降低产量数据,但是也会影响到冬小麦播种规模。随后的天气问题严重耽搁或阻止南部平原许多地区的冬小麦播种。去年冬小麦播种面积为3250万英亩,其中堪萨斯州、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科罗拉多州占到近60%。今年堪萨斯州、德克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的播种面积可能已经减少。冬小麦和油菜籽播种面积报告首次提供有关2019年播种形势的信息。考虑到秋季收割问题,冬小麦播种面积可能比上年减少近1.5%

121日玉米库存报告透露出市场年度1季度期间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规模,也提供有关玉米消费的更多信息。目前很难预测库存数据,因为2018年的最终产量规模以及1季度的消费形势仍是未知。如果11月份的玉米产量数据不变,仍为146.26亿蒲式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达到美国农业部目前的预期,那么121日的库存数据可以根据已知的消费数据得出。

1季度的出口数据可以根据美国统计调查局的出口数据以及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检验数据得出。9月、10月和11月期间的出口检验总量为5.64亿蒲式耳。美国统计调查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份的出口量比出口检验总量高出5460万蒲式耳。如果这样的差距持续到11月份,那么2018/19年度1季度的玉米出口接近6.19亿蒲式耳。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谷物加工及制成品产量月报,9月和10月期间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为9.076亿蒲式耳。使用能源信息署的11月份乙醇产量数据,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为4.56亿蒲式耳。这意味着1季度的玉米用量为13.64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国内玉米用量为14.8亿蒲式耳,其中包括食用量、种子用量和工业用量,不包括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这比上年增加约2%。大部分年份里这一部分的季度用量一直相对稳定。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玉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55亿蒲式耳。如果美国农业部的预测成为现实,那么1季度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将接近23.3亿蒲式耳。1季度的玉米消费估计接近46.73亿蒲式耳。本年度初玉米库存为21.4亿蒲式耳,1季度的进口可能接近700万蒲式耳。考虑到产量规模146.26亿蒲式耳,玉米供应总量在167.7亿蒲式耳。121日的玉米库存估计为121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