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19年度巴西全季玉米也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8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南部和东南部地区天气干燥,也影响到全季玉米作物。

在帕拉纳州,约40%的全季玉米进入灌浆期,24%的玉米作物成熟。科尔多涅博士称,这一比例只是他的推测,因为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门(Deral)近三周没有再发布报告。通常情况下,Deral每周都会发布报告。在两周半前,Deral的报告显示,帕拉纳州约1%的玉米作物糟糕,14%的比例正常,85%的比例良好,不过科尔多涅博士认为目前这一比例低于当前的水平。

南里奥格兰德州全季玉米作物长势较快,约27%的玉米作物出苗或进入初期生殖生长期,18%的玉米作物进入授粉期,45%的玉米作物进入灌浆期,9%的玉米成熟,1%的作物收获。南里奥格兰德州玉米开始出现一些降雨压力,不过过去一周的降雨缓解了这一压力,目前作物单产潜力良好。

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全季玉米种植面积最多,也是巴西南部地区最后种植全季玉米的地区。该州的玉米作物目前大多处于生殖生长期,最早播种的玉米作物可能进入授粉期和灌浆期。近来的降雨有利于全季玉米生长,目前作物状况整体良好。

一些耕地可能已经种植上二季玉米。最先种植的二季玉米可能于5月初收获。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将于1月初全面展开,届时将有更多的大豆收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