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1月3日美国小麦日评:出口改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4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出口前景改善,技术面利好。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7美分,报收513.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1美分,报收503.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1.25美分,报收565.25美分/蒲式耳。
 
当天小麦期货市场上涨约1.4%,创下一周来的最高水平,从数月来的低点处反弹,美国小麦出口前景改善,也支持小麦价格。
 
周三CBOT3月期约一度跌至2018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5.0125美元。该期约未能跌破关键点位5美元后,多头重返市场。
 
一位分析师称,这更多是技术面,而非基本面。
 
阿根廷小麦产区降雨过量,依然令人担忧。这位分析师称,交易商仍有些紧张阿根廷小麦质量,而美国小麦的竞争力也在增强。
 
美元汇率走软,提供更多的支持,使得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目前黑海地区天气寒冷,已经放慢头号小麦出口国俄罗斯的出口步伐。
 
福斯通公司分析师称,节日期间美国小麦更有竞争力,吸引买家的采购。
 
目前全球小麦市场很安静,只有几个国家招标寻购小麦。埃塞俄比亚招标寻购4万吨制粉小麦,巴基斯坦招标寻购10万吨小麦。
 
市场预期美国小麦出口步伐将很快加快,因为价格有竞争力。
 
俄罗斯仍在放假,下周三左右市场恢复,在此之前,俄罗斯小麦可能继续在全球小麦贸易市场上缺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