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1月3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4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受到邻池农产品市场走强的提振。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2.50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379.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387.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394.75美分/蒲式耳。
 
当天玉米市场呈现牛皮振荡态势,邻池小麦和大豆走强,给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
 
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而玉米和大豆则在春季期间竞争耕地。
 
巴西二季玉米作物可能受到持续干燥天气的影响,也支持玉米价格。二季玉米在大豆收获后种植。二季玉米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三分之二。
 
12月份巴西乙醇出口为1.0743亿升,同比增加4225万升。巴西玉米出口量为401.4万吨,同比增加2万吨。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9,86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