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Stewart-Peterson:除非中美很快签署协议,农户应积极预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6  
2018年12月26日消息:Stewart-Peterson公司分析师Naomi Blohm表示,对玉米来说,市场关注的焦点是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目前美国市场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大幅增加,这也正是玉米价格继续在窄幅区间波动的原因。玉米播种面积增加,意味着玉米供应提高,从而缓解全球供应紧张态势。如果2019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并未大幅提高,玉米价格最终将会上涨。
从地缘政治因素来看,俄罗斯和巴西均是主要的引领者。两国农业生产强劲,他们的领导人看起来希望继续向全球施加影响力,这可能影响到农业贸易。农户还应该继续关注股市、投机基金、利率以及消费者支出。
Blohm表示,除非美国与中国尽快签订贸易协议,否则农户应该积极出售2019年农作物。大豆期末库存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而小麦库存同样庞大。价格可能很难大幅反弹。快速核算出生产成本、理解2019年谷物价格目标,尽快与商家确定现货销售情况。虽然目前价格前景暗淡,但是一旦中美贸易协定签订或恶劣天气出现,那么将会推动价格飙升。知道如何抓住价格飙升的机会,不管是现货销售还是期权,都非常重要。密切关注现货基差水平、技术价格目标以及自己抓住销售良机的能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