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4到5美元/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5  
2018年12月25日消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继续上涨,尾随国际小麦市场的涨势。
截至上周结束时,俄罗斯深水港和小港口的小麦价格平均上涨4到5美元,FOB价,12月到1月交货。
UkrAgroConsult分析公司称,俄罗斯制粉小麦价格再创新高,是2015年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小麦价格上涨的原因在于国内外的因素。
截至上周结束时,阿根廷小麦出口价格上涨超过10美元,因为阿根廷小麦产区出现暴雨,令市场担心小麦质量以及小麦收获。
另外,俄罗斯港口地区的小麦供应紧张,意味着内陆到港口的运输成本增加,也是另外一个利多因素。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称,截至12月1日,农户的小麦库存为1350万吨,同比减少29.3%。节前海外需求增强,也支持小麦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