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俄罗斯农业部提高2018/19年度谷物出口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5  
2018年12月25日消息:上周俄罗斯农业部与谷物贸易商举行了会议。据参加会议的知情人士称,俄罗斯农业部把2018/19年度谷物出口预测数据上调到4200万吨,其中1400万吨谷物将在1月到6月期间出口。
主要谷物贸易商参加了此次常规会议。俄罗斯政府官员密切关注着俄罗斯谷物出口形势,因为今年谷物减产。
市场猜测俄罗斯可能在本年度晚些时候限制出口,这种猜测在最近几个月里一直支持国际小麦价格走强。但是自9月份以来,俄罗斯实施小麦出口限制的风险已经减弱。
此前俄罗斯农业部曾预计2018/19年度俄罗斯谷物出口量将达到3800到3900万吨,其中包括3500万吨小麦。
知情人士称,俄罗斯农业部没有发布小麦出口预测。下次常规会议将在2月份举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