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行业团体呼吁印度政府批准进口100万吨玉米,遏制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5  
2018年12月25日消息:印度政府正在认真考虑行业呼吁零关税进口100万吨非转基因玉米的要求,以填补国内产量缺口,遏制价格上涨。
印度通常是玉米出口国,但是过去两年没有进口玉米。
印度Suguna控股公司总经理B Soundararajan称,我们已经呼吁政府允许进口100万吨玉米。印度商务部长表示政府将会认真考虑这一要求。
印度政府对玉米进口征收60%的进口关税。印度行业希望政府分配玉米关税配额,并希望政府在两周内就允许进口。
2016年,印度基于关税税率配额进口了22.5万吨玉米。
12月20日,马哈特拉施特邦Sangli地区玉米现货价格涨至每公担1,841.55卢比,比11月21日的1,549.4卢比上涨18.85%。两年前价格曾涨至这个水平。
玉米占到动物饲料中的55~65%,豆粕占到25~30%。
2015/16年度印度转为玉米净进口国,根据进口配额进口了30万吨非转基因玉米。
印度混合饲料生产商协会执行董事Raghavan Sampathkumar称,我们希望政府允许短期进口,因为目前的价格高得无法承受。考虑到印度家禽养殖行业每年增长6到8%,他希望政府采取长期措施,例如提高玉米产量等。
印度政府9月份发布的首次夏粮产量预测报告显示,2018/19年度玉米产量预计为2147万吨,上年为2024万吨。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440万吨。行业人士预计产量将低于上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