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eleres:2018/19年度巴西农业产区天气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7  

据分析机构Celeres公司称,2018/19年度巴西农作物产区天气条件良好。受厄尔尼诺的影响,巴西Mapitoba地区的北部可能出现干旱。(该地区主要包括马拉尼昂州、皮奥伊州、托坎廷斯和巴伊亚州部分地区)

Celeres称,受非洲猪瘟的影响,中国将从巴西采购更多的肉类。2018年和2019年鸡肉、牛肉和猪肉出口预期增加。

巴西运输成本制约新豆远期销售。

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3亿吨。2019年巴西玉米产量预期增加,这意味着农户将更加依赖出口市场。

Celeres称,2019年巴西玉米供应增加,将会降低养殖户的饲料成本。

考虑到南美大豆产量前景明朗,2019年大豆价格可能不会超过9美元/蒲式耳。

2019年巴西大豆出口量预计达到7700万吨到8200万吨。巴西玉米出口量预计为250032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