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MEA预计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将增加3.4%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4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首次发布的2018/19年度产量预测数据显示,该州玉米产量将增加3.4%,达到2850万吨。

IMEA预计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增加1.05%,达到466万公顷或1150万英亩。马托格罗索州农户今年提前种植大豆,为播种玉米提供更长时间。头季大豆将于12月底开始收获,IMEA曾预计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可能于2月份第一周开始。这将使得农户在220日的播种窗口结束前有充足时间来完成全部播种计划。

IMEA预计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单产为101.9/公顷,约合每英亩94.1蒲式耳,比上年增加2.3%IMEA预计玉米单产增加的原因在于玉米提前种植,大部分农作物将在夏季雨季期间生长。西部地区的玉米单产预计达到每公顷109.7袋,约合每英亩101.3蒲式耳,而中北部地区的玉米单产预计达到105/公顷,约合每英亩97蒲式耳。

IMEA称,未来几个月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几率很高,这可能影响到二季玉米生长期间的降雨。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最大的二季玉米产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