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到2022年乌克兰谷物和油籽产量将提高到1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9  

据乌克兰谷物协会主席Mykola Horbachev称,到2022年,乌克兰将把谷物和油籽产量从2018年的9000万吨提高到1亿吨。

他表示,我们预计2022年乌克兰的谷物和油籽产量将会增至1亿吨,出口量将高达7000万吨。届时港口能力将足以应对这样的出口。

Horbachev称,今年我们的产量已经超过了9000万吨。本年度我们预计谷物单产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玉米。以前单产在6/公顷,而今年达到7.8/公顷。乌克兰的单产正接近正常水平。例如美国玉米平均单产约为每公顷11吨。

与此同时,Horbachev表示,明年谷物产量可能略微减少,因为玉米产量不太可能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Horbachev称,我们预计谷物产量和油籽产量将达到9200万吨。如果明年玉米收成正常,那么总产量可能减少近900万吨。但是这主要是因为玉米。我们预计主要农作物产量将保持稳定,因为播种面积没有变动。

Horbachev称,本年度谷物出口量估计为52005250万吨。但是公司可能难以及时将谷物运到港口,因为乌克兰铁路公司(Ukrzaliznytsia)的运输存在难度。

Horbachev称,我们每月可以出口500万吨谷物。但是10月到11月期间我们出售了600万吨玉米,而出口商没有时间把玉米运到港口。因此一些公司无法确定港口的供应时,会采购阿根廷或巴西玉米,从这些国家供应,而不是从乌克兰。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