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14日CBOT小麦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作物状况改善。
截至收盘,小麦期货下跌4.75美分到5.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4.75美分,报收503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512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521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周二晚些时候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54%,高于一周前的51%。分析师曾预计冬小麦优良率没有任何的变动。
不过分析师指出,近来大平原地区天气恶劣,可能造成冬小麦播种面积达不到早先预期水平。
周三,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4,67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