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收涨,盘中走势震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1  

路透芝加哥3月10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涨,交易商称,在经历了走势震荡的一天后,小麦在尾盘出现技术性反弹。

C日OT 5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高3-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22-1/4美元。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小麦合约收高3-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44-3/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 5月硬红春麦合约下滑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18-3/4美元。

近期全球现货小麦价格疲软,限制了市场涨幅。分析师周二表示,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周连续第六周下滑,跟随全球指标和卢布下跌,本周可能引发国内价格上涨。

CBOT 3月小麦期货缺乏交割,支撑期货价格。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二公布3月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19/20年度小麦期末库存预估为2.8714亿吨,低于市场平均预期,且低于2月预估的2.8803亿吨。

USDA侍美国2019/20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维持在9.40亿蒲式耳。

USDA报告亦显示,美国2019/20年度小麦产量预估为19.20亿蒲式耳,2月预估为19.20亿蒲式耳。

今日小麦预估成交量为131,59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