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截至11月1日,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和一周前持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6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11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价格互有涨跌,但是平均价格与一周前保持稳定,为每吨134美元。

截至111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2.30%,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2.78%。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96美元,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6.60美元。

本周大部分地区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因为玉米和豆粕期货价格波动。供应依然充足,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26日的一周里,乙醇工厂的乙醇日均产量增加3.5万桶,为105.9万桶,这是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比上年同期高出0.3%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本周市场依然安静,有亚洲买家询盘。本周,提供给东南亚地区的11月交货玉米酒糟粕(使用集装箱装运)价格稳定。整体来看,对中国台湾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涨幅最高,上涨3美元/吨。在美湾地区,11月交货的价格上涨2美元,而美国铁路运输运费略微下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