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截至10月2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0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102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价格互有涨跌,但是平均价格比两周前上涨1美元,为每吨134美元。

截至1025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3.93%,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4.03%。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96美元,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6.41美元。

大部分地区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因为玉米和豆粕期货价格下跌,使得玉米酒糟粕市场无力大幅波动。供应并非难题,因为EIA报告称,截至1019日的一周里,乙醇工厂的乙醇日均产量增加1.3万桶,为102.4万桶。四周平均水平为102.3万桶,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00.9万桶。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商家报道称印尼的需求依然稳定,今后印尼对美国玉米酒糟粕的需求可能还会提高。另外,孟加拉的需求依然稳定。运到东南亚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使用集装箱装运)价格下跌2美元,11月交货,而美湾地区的价格上涨。整体来看,过去一周市场交易缓慢,因为美国商家和全球买家参加USGC举行的出口交易会。USGC主席Tom Sleight称,美国对全球一些地区的玉米酒糟粕出口再度增加。不仅因为西半球的玉米酒糟粕采购增加――墨西哥和加拿大――我们也发现印尼、越南和印度等国家的采购量增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