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乌克兰玉米价格跌至12个月来的最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6  

本周初,乌克兰玉米价格为每吨162.75美元,创下12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买家继续离市观望,全球库存增加。

自两个月前涨至196美元/的高点后,乌克兰玉米价格就一路回落,目前跌幅已经超过33美元。两个月前玉米价格上涨,因为市场担心欧洲和黑海地区的高温干旱天气可能造成供应短缺。

随着最终用户(即欧洲饲料加工商)完成截至冬季的采购任务,近期采购兴趣匮乏。

一位贸易商称,他很想出售玉米,但是找不到买家。

埃及等其他市场的国内形势发生变化,从生产家禽转为进口更多冷冻也使得埃及对玉米的需求减少。埃及玉米库存高企,导致买家对乌克兰玉米的兴趣低迷。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乌克兰玉米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3100万吨,因为7月份降雨良好,显著改善土壤墒情。

从全球其他主要出口国的情况来看,美国玉米库存和产量高企,而巴西玉米供应依然充足,因为巴西趁当下中美贸易冲突的机会,优先对中国出口大豆。行业人士预计20191季度需求有望改善,但是届时巴西将会加快玉米出口,对玉米价格构成压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