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krAgroConsult:黑海玉米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9  

乌克兰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公司称,2018年黑海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出口也将会增加。

UkrAgroConsult报告称,黑海地区玉米收获进度加快,收获单产结果预示玉米丰收在望。

迄今乌克兰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40%以上,比去年同期高出28%,平均单产比去年同期高出39%。收获情况显示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UkrAgroConsult表示,由于乌克兰玉米产量高于早先预期,2018/19年度乌克兰玉米出口量可能达到创纪录水平。但是乌克兰能否充分实现出口潜力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在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玉米生长条件良好,降雨充足。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农户报道称,收获期间发现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此这些地区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在俄罗斯,由于播种面积和单产下滑,俄罗斯玉米产量将降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