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长:农业援助补贴或低于最初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周二称,在美国和墨西哥以及加拿大签署新的北美贸易协定(USMCA)之后,美国农业部向遭受贸易战损害的农户提供的援助可能最终低于最初计划的120亿美元。

Perdue在谈到第二批援助补贴时称,我们将重新核算。美国农业部最初公布的补偿金约为60亿美元。援助资金包括向大豆、高粱、玉米、小麦、棉花种植户以及奶制品和猪肉生产商提供的现金补贴。美国农业部之前表示将在8月底前发放首批6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Perdue称,自从美国和墨西哥以及加拿大达成协议后,情况已经发生变化。如果关税取消,关税影响减弱将带来一些影响,因为政府提供补贴是基于关税造成损害。

美国农户尚未体验到新贸易协定带来的全部影响,因为钢铁和铝关税争端仍在,意味着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行贸易时,这些产品仍面临报复性措施。该协定也并未让美国农户免受中美贸易战的伤害。

5月底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对钢铁进口征收25%的关税,对铝进口征收10%的关税,促使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头号贸易伙伴国采取报复性措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