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报告:美国陈玉米供应量高于市场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30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夏季期间美国玉米用量创纪录,但是玉米供应仍然高于市场预期。

由于出口担忧导致玉米价格疲软,促使国内加工厂开足马力加工玉米,以利用目前加工利润丰厚的机会。在截至91日的季度里,玉米用量达到31.64亿蒲式耳,但是即使用量强劲,陈季玉米供应仍然非常庞大,而即将收获的玉米产量预计也十分庞大。

Utterback营销公司总裁Bob Utterback表示,对于美国农户来说,这份报告可算是糟到不能再糟了。现在仓库里库存很多,农户还没有卖出去。

91日的美国玉米库存创下过去30年来的次高点。在报告出台前,芝加哥玉米期价围绕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波动,但是在报告发布后,价格下跌并创下盘中低点。

美国农业部在季度库存报告里预计美国91日的玉米库存为21.40亿蒲式耳,比去年同期减少7%

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曾经预计这份报告将会显示玉米库存为20.10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