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季度库存报告前瞻: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20.12亿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五发布季度库存报告,其中包括谷物库存数据以及2017年农作物的最终产量预测数据。

Pro Farmer公司编辑Brian Grete称,夏季玉米饲料用量将高于上年同期,但是没有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测的那么高。他预计91日玉米期末库存为20.12亿蒲式耳。

经济学家Chip Flory说,从乙醇加工量以及玉米出口检验数据来看,美国玉米库存可能略低于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测的20.02亿蒲式耳。但是美国农业部通常会保留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的调整空间。如果库存数据与20亿蒲式耳的相距甚远,那么美国农业部可能调整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

Flory称,从历史上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来看,91日的库存可能比9月份供需数据中的数据高出15002000万蒲式耳。但是考虑到牲畜存栏量,Flory认为这样的增幅可能让人吃惊。他说,就玉米而言,2500万蒲式耳的调整幅度不会对市场构成太大冲击。如果库存调整幅度高出5000万蒲式耳,意味着美国农业部必须调整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以平衡供需。

就小麦而言,Grete表示,由于夏季期间美国小麦出口数量非常低,造成期末库存同比增加,91日美国小麦库存预计为23.32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