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BRF:巴西养殖户和乙醇商激烈竞争玉米供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1  

巴西头号家禽加工商BRF公司总经理Pedro Parente称,巴西中西部家禽养殖户与乙醇商之间的玉米供应竞争将会日益加剧。

他说,就以合理成本来确保玉米供应来看,新形势对公司构成挑战。基于玉米的乙醇生产在巴西虽然只是相对较新的趋势,但是在马托格罗索州等中西部地区的发展势头迅猛,因为当地玉米供应充足。Parente说,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乙醇厂的玉米消费增加,他们已经成为玉米的重要用户。Parente预计在这些地区乙醇工厂已经使用1015%的供应,当地肉类生产商与相关的活鸡和猪肉生产商一起经营。

巴西是全球第二大乙醇生产国,仅次于美国,不过巴西主要使用甘蔗生产乙醇。但是中西部地区新投资加大了玉米乙醇的份额。

BRF公司首席财务官Elcio Ito称,公司已经开始将玉米酒糟粕作为一种替代的饲料来源。玉米酒糟粕是乙醇加工中的副产品,富含蛋白。他说,在玉米乙醇厂所处的地区,玉米酒糟粕与豆粕竞争市场,当玉米酒糟粕比豆粕便宜时,BRF就采购玉米酒糟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