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9月20日CBOT小麦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1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

截至收盘,小麦期货上涨1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524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542.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553.75美分/蒲式耳。

当天小麦市场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邻池玉米和大豆市场走强,提振小麦价格上涨。

近几周北非提高小麦采购数量,但是俄罗斯可能赢得更多的生意,因为卢布汇率近来走低。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913的一周里,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46.84万吨,比一周前高出21%,比四周平均值高出32%

周四,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0,85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