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MARS调低欧盟玉米单产预测数据,因夏季天气干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0  

据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本周发布的月度报告称,尽管过去一个月的情况略有缓解,夏季的干旱天气继续对欧盟农作物生长构成不利影响,因此MARS本月进一步调低2018年欧盟玉米单产预测数据。

持续干燥天气也威胁到油菜籽作物。目前农户刚刚开始种植明年收获的油菜籽。

MARS预计2018年欧盟谷物玉米单产为7.49/公顷,低于上月预测的7.57/公顷。不过最新的单产数据仍比过去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6%,因为欧洲南部地区的单产前景强劲。MARS上月就已经下调了欧盟玉米单产数据。

MARS称,德国中部和东部以及波兰西部地区依然干旱。在欧洲中部和北部其他地区,8月中旬以来天气一直不错,不过改善程度仍然不足以显著改善单产潜力。

在欧盟南部地区,玉米和葵花籽等夏粮作物状况依然良好。MARS指出,7月份的降雨过后,土壤墒情良好,缓解8月份高温干燥天气带来的影响。

目前欧盟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开始。

MARS2018年春大麦单产预测数据略微下调到4.05/公顷,低于上月预测的4.07吨,比五年平均水平低4.7%。这造成大麦单产(包括冬大麦)数据下调到4.69/公顷,低于上月预测的4.71吨,比五年平均水平低4.3%

MARS维持今年软小麦单产数据不变,仍为5.7/公顷,与上年保持稳定,不过比五年平均水平低4.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