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9月18日美国小麦日评:全球供应吃紧,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9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全球供应吃紧。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510.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516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580.25美分/蒲式耳。

当天小麦市场逆市而上涨,因为全球一些主产国天气恶劣,支持麦价。

周末期间澳大利亚西澳州出现霜降,可能损害小麦作物,还有消息称俄罗斯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量为3000万吨,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3500万吨。这些因素提振小麦价格上涨。

盘后埃及主要的国有粮食采购部门GASC通过招标会,买入18万吨小麦,船期定在111-10日,还买入29.5万吨小麦,船期定在1111-20日。这批小麦包括6万吨乌克兰小麦,剩余小麦全部来自俄罗斯。

日本农林水产省周二举行常规周度招标,寻购149,586吨食品小麦,产地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此次招标将于周四结束。

贸易商称,沙特阿拉伯国有粮食采购部门――沙特粮食组织SAGO通过周一举行的国际招标买入63万吨小麦,成交平均价格为每吨270.22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