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农户加快新季玉米和大豆预售步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8  

据分析师称,自从8月份美元兑雷亚尔的汇率上涨到4雷亚尔以上,推高了以雷亚尔定价的农作物价格,鼓励巴西农户预售更多新季大豆和玉米,这些作物将在明年收获。此前2018/19年度农作物预售步伐一直很慢,因为农户担心政府实施最低卡车运输费用,提高运输成本,因此一直推迟签订预售合同。

上周四,雷亚尔汇率为1美元兑换4.1951雷亚尔,创下199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大选仍存在不确定性。

咨询公司Safras & Mercado称,截至96日,巴西农户已经预售22.8%2019年大豆,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不过仍低于历史平均水平25.8%

美元汇率走强,对那些以雷亚尔报价出售农作物的农户有利。虽然国际豆价接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农户仍预售更多大豆。

Safras & Mercado公司分析师Fernando Iglesias称,预售数量显著增加。这样的趋势将会保持下去,因为汇率波动。贸易公司更加积极的采购。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称,截至8月底,马托格罗索州新季玉米预售比例为24%,比一个月前只增加了10%

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分析师Fernando Muraro称,虽然一些农户赚钱,但是以美元定价的农户受到影响。

Muraro预计巴西约2540%的玉米作物以美元定价,具体取决于地区。对用雷亚尔定价的农户来说,(汇率因素)很有利。但是如果用美元定价,情况却很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