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截至9月13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8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913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价格互有涨跌,但是平均价格比一周前下跌2美元,为每吨132美元。

截至913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9.91%,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2.40%。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89美元,而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6.55美元。

上周三,玉米酒糟粕和所有玉米制成品价格承压下行,因为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水平,远高于市场预期,这造成CBOT12月玉米期约价格下跌14美分。

上周乙醇产量下滑,玉米酒糟粕供应依然良好。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97日的一周里,乙醇日均产量为102万桶,比一周前减少6.7万桶,比上年同期低2.6%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玉米酒糟粕价格大多下跌,美湾FOB价下跌3美元,而对东南亚地区的集装箱价格下跌4美元。对越南的集装箱价格下跌5美元,对泰国的价格下跌3美元,对印尼的价格下跌3美元。经销商报道称,这些市场采购兴趣活跃。

美国农业部称,2017/18年度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为1050万吨,同比增加2.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