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9月14日美国小麦日评:技术买盘活跃,空头回补,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7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上涨3%,从八周的低点处反弹,因为技术买盘及空头回补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4.50美分,报收511.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4.50美分,报收516.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0.25美分,报收572.25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当天小麦市场带头上涨,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价格突破5美元大关。俄罗斯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大多数主要出口国仍面临干燥天气的影响。

周末临近,技术买盘及空头回补活跃,推动麦价上涨。

CBOT12月期约结束过去三个交易日的跌势。从周线图上来看,小麦市场上涨0.1%

交易商称,小麦供应依然紧张,主要买家利用近来价格疲软加快进口步伐。

突尼斯国家粮食局买入6.7万吨制粉小麦、7.5万吨杜伦麦和5万吨大麦。

本周初埃及主要的国家粮食机构买入23.5万吨小麦,而阿尔及利亚买入63万吨小麦。

小麦采购兴趣活跃,也支持小麦市场,即使美国小麦出口商难以竞争生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