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周四中国大连玉米期货价格下跌超过1%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4  

周四大连商品交易所(DCE)玉米期货价格下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因为部分地区玉米收割工作提前开始。

周四收盘时,成交最活跃的20191月玉米期货结算价为1888/吨,约合每吨275.6美元,创下3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分析师称,本周初玉米价格曾一度受到东北地区霜降的利好支持,但是目前市场了解到霜降对玉米产量的影响可能甚微。另一位分析师称,玉米主产区的旱情也没有早先猜测的那样严重。

尽管如此,玉米价格依然处于多年来的同期最高水平。中国政府继续抛售国储玉米,市场需求提高。

本周中国农业部上调了2018/19年度玉米需求预测数据,因为乙醇产量增加,饲料用量提高。大豆价格上涨,促使养殖户减少豆粕用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