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截至9月6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1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96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价格互有涨跌,但是平均价格与一周前保持稳定,为每吨134美元。

截至96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6.14%,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3.09%。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96美元,而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6.55美元。

长周末以及截至92日当周的牧草状况略微改善,放慢国内玉米酒糟粕需求。美国农业部上周二(周一为劳工节)发布的作物进展周报显示,牧草非常糟糕的比例为10%,比一周前减少2%,糟糕的比例为18%,与上周持平,正常的比例为30%,与上周持平。非常良好的比例为36%,比一周前增加2%,优秀的比例为6%,与上周持平。另外,乙醇厂的产量继续拉高,因此玉米酒糟粕供应充足。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玉米酒糟粕价格大多下跌,不过幅度较小,因为市场呈现区间振荡态势。美湾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为每吨202美元,9月交货,比一周前下跌1美元。集装箱运往东南亚的玉米酒糟粕价格平均下跌2美元,而对日本的价格下跌6美元。美国铁路运输费用比一周前下跌2美元/吨。经销商称,商家对印尼和越南销售了玉米酒糟粕,不过整体上市场交易清淡。

美国统计调查局上周三称,7月份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为1,107,891吨,同比增加11%。土耳其是头号进口国,占到17%,墨西哥位居第二。今年前七个月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同比增加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