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截至8月30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7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830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价格与两周前相比互有涨跌,但是平均价格下跌5美元,为每吨134美元。

截至830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10.02%,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4.45%。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96美元,而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6.35美元。

国内需求一直相对稳定,因为全国牧草状况参差不齐。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牧草非常糟糕的比例为12%,比一周前增加1%,糟糕的比例为18%,正常的比例为30%,比一周前下滑1%。非常良好的比例为34%,优秀的比例为6%。许多牧场一直很干旱,尤其是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州、科罗拉多州、亚里桑纳州和加州。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本周美湾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为每吨203美元,9月交货。集装箱运往东南亚的玉米酒糟粕价格平均下跌4美元,而对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价格分别下跌5美元和4美元。美国铁路运输费用基本上不变。亚洲买家积极采购,因为价格更有吸引力。经销商称,商家对印尼和越南销售了玉米酒糟粕,九月交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