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krAgroConsult上调乌克兰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6  

据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公司分析师Sych Maryna称,乌克兰玉米收割工作即将开始,产量前景仍在改善。玉米授粉及灌浆期间天气条件良好,显著提振单产潜力。

玉米授粉期间大部分主产区的降雨量达到或高于平均水平,也远远高于去年同期,而气温更加温和,并未出现大规模的干旱天气。

目前只有乌克兰南部地区出现干旱,当地玉米播种面积极少。这样的天气条件意味着今年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UkrAgroConsult预计乌克兰玉米产量将会创下新高。2018/19年度乌克兰玉米出口潜力也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不过目前UkrAgroConsult仍质疑乌克兰是否会完全实现其出口潜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