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31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5.50美分到10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8.50美分,报收36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37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7.75美分,报收384.75美分/蒲式耳。

长周末前空头回补活跃,支持玉米价格。

因劳工节,美国市场下周一休市。

但是从月线图上来看,玉米市场下跌5.6%,因为今年美国玉米产量有望丰收。

福斯通公司将2018年美国玉米单产预测数据从81预测的178.1蒲式耳下调至177.7蒲式耳/英亩,不过仍是历史最高纪录。

商品气象集团将美国玉米单产数据从上月的177.3蒲式耳上调至179.6蒲式耳/英亩。

周五有消息称,阿根廷政府计划宣布一系列新的经济措施,引起市场猜测这些措施可能包括谷物出口限制。

一位分析师称,有传闻说阿根廷可能重新对部分农作物实施出口关税。

芝加哥Futures International公司分析师Terry Reilly称,下周一阿根廷政府的会议内容可能包括对全部玉米和小麦出口征收10%的关税。

目前阿根廷玉米比巴西和美国供应更有竞争力。比索贬值造成阿根廷玉米价格周五下跌至158美元/吨,这比美湾玉米价格便宜11美元。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27.38万吨玉米。

加拿大统计局预计今年玉米产量为1379万吨,比上年减少超过30万吨,低于加拿大农业部预计的1430万吨。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9,91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