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24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略微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7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经过本周的大幅下跌后,周五玉米市场趋于稳定。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48.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62.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75美分/蒲式耳。

今年美国中西部地区玉米产量前景明朗,对玉米市场构成下跌压力。

从周线图上看,玉米市场下跌约4%

Pro Farmer公司本周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大豆和玉米单产潜力强劲。

Pro Farmer的考察人员对七个州进行了实地考察,其中六个州的玉米单产超过平均水平,其中包括头号产区衣阿华州、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俄亥俄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南达科他州。只有明尼苏达州的玉米单产低于平均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Pro Farmer的实地考察情况证实了美国农业部的单产数据,这对市场构成压力。

Pro Farmer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为177.3蒲式耳/英亩,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178.4蒲式耳。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13,65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