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衣阿华州西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超过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4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主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衣阿华州西部玉米单产潜力超过平均水平,因为播种期间以及生长晚期天气条件良好,提振作物前景。

衣阿华州Cedar Falls地区农户布伦特·朱迪斯称,部分地区情况很糟糕。但是整体来看,生长季节第一个月以及最后一个月的天气一直非常有利。玉米作物长势快于正常,因为初期天气炎热,加快作物生长。但是近来温度适宜,可能有助于玉米粒生长,制约季中恶劣天气对单产的影响。朱迪斯认为作物快速成熟将会带来一些问题,但是近来天气一直非常不错。

根据Woodbury郡到Plymouth郡的实地考察结果,考察人员预计玉米平均单产潜力达到201蒲式耳/英亩,高于上年的179蒲式耳以及三年平均水平183.5蒲式耳。

在另外一条路线上,考察人员对Pottawattamie郡、Harrison郡和Crawford郡的实地考察结果显示,玉米平均单产潜力平均为193.7蒲式耳/英亩,相比之下,上年为181.6蒲式耳/英亩,三年平均水平为181.9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在810日发布的供需报告里预计衣阿华州玉米平均单产为202蒲式耳/英亩,与2017年创下的历史次高单产纪录持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