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衣阿华州东北部的玉米单产潜力超过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4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主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衣阿华州东北部地区的玉米单产高于平均水平。不过由于生长季节初期降雨过多,导致一些化肥被冲走,使得玉米作物没有能够长得更好。

随着今年ProFarmer中西部作物考察活动进入最后一天,考察人员表示,衣阿华州的大豆长势略微差异更大一些,但是豆荚数量大多位于平均水平,作物长势良好。

一位参与考察的印第安纳农户表示,农户肯定希望单产更高一些,但是对现在的作物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有一些氮肥看来被冲走了。绿叶子变得有点淡黄。

考察人员在对衣阿华东北部的Buchanan, Fayette, Bremer以及Chickasaw等四个郡的9块玉米田考察后,预计玉米单产潜力平均为每英亩199.8蒲式耳,高于去年同一地区的单产考察预测值190.1蒲式耳/英亩,也高于过去三年的平均值189.7蒲式耳/英亩。美国农业部810日预测衣阿华的玉米单产为每英亩202蒲式耳。

9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平均为932.0个,低于去年的1156.5个,也低于过去三年的考察平均值1130.5个。不过,在同一地区考察的另外一车考察人员发现豆荚数量为每9平方英尺1350个,玉米单产潜力为202蒲式耳/英亩。参与考察的巴西大豆农户表示,大豆作物长得出奇得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