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俄亥俄和南达科他的玉米以及大豆单产潜力高于往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3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主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和往年类似的是,玉米和大豆的状况参差不齐,尤其是玉米,最高单产与最低单产的差距超过100蒲式耳/英亩。

考察人员周一对俄亥俄州中西部地区进行实地考察,经过对9块农田的抽样调查,考察人员发现玉米平均单产为179.6蒲式耳/英亩,比上年同期的164.6蒲式耳高出9%,比三年平均水平高出16.5%就大豆而言,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248个,同比增加14%,比三年平均水平高14%。一位考察人员称,俄亥俄州农作物状况非常理想。

在另外一条路线南达科他州东南部,作物长势非常快,可能影响到单产。虽然该州的西部干燥地区不在考察范围内,但是平均单产预计为178蒲式耳/英亩,比上年同期的145蒲式耳增加20%,比三年平均水平154.6蒲式耳增加12%。目前美国农业部预计南达科他州玉米单产为170蒲式耳/英亩。大豆而言,这条路线上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024个,比上年同期的900个增加14%,比三年平均水平高出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