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内布拉斯加州玉米单产潜力参差不齐,但超过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3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主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内布拉斯加州玉米单产极其参差不齐,因为北部地区降雨过量,而南部地区天气干旱。不过产量前景整体上超过平均水平。

考察人员称,向南接近堪萨斯州时,干旱压力更为明显。衣阿华州Sumner郡农户Marty Tegtmeier说,周一对南达科他州考察的结果不错,不过到内布拉斯加州时,单产潜力开始下降。这些地区玉米进入授粉期时温度过高,导致玉米作物受损

考察人员对Hall郡、Adams郡、Webster郡和Nuckolls郡进行考察后,根据两块水浇地和五块非水浇地的抽样结果,预计玉米平均单产为139蒲式耳/英亩。在另外一条路线上,考察人员考察了Hall郡、Adams郡和Clay郡,预计玉米单产为203蒲式耳/英亩,而在第三条路线上,根据Hamilton郡和York群的抽样结果,考察人员预计玉米单产为197蒲式耳/英亩,样本大多来自水浇地。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考察平均单产为173蒲式耳/英亩,三年平均值为165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预计内布拉斯加州玉米单产为创纪录的196蒲式耳/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