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krAgroConsult:高温干燥天气或造成乌克兰玉米减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2  

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公司称,乌克兰大部分地区天气高温干燥可能造成玉米单产下降,并影响到2019年冬季谷物播种。

UkrAgroConsult称,高温干燥天气严重影响到晚播农作物的生长,制约2019年冬季农作物备耕工作。

乌克兰已经完成2018年早季谷物收割工作,计划未来几周开始收获玉米。

本月初UkrAgroConsult曾将2018年乌克兰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创纪录的2850万吨,高于早先预测的2730万吨。玉米单产数据也从6吨上调至6.26/公顷,不过目前UkrAgroConsult称,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玉米减产。

UkrAgroConsult称,温度偏高可能造成玉米单产下滑,尤其是晚播玉米。

乌克兰是全球主要的玉米、小麦和大麦生产国和出口国,计划今年收获至少6000万吨谷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