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俄亥俄州中西部玉米单产潜力超过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2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起组织人员对美国头号玉米和大豆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俄亥俄州中西部地区的玉米单产超过平均水平,目前该地区的农作物即将开始收获。

基于Pickaway郡、Fayette郡、Madison郡、Clark郡、Champaign郡、Logan郡和Auglaize郡九处玉米田的抽样调查结果,考察人员预计玉米单产为173.1蒲式耳/英亩,高于去年同一地区的单产考察值164.7/英亩,也高于三年平均水平158.4蒲。

ProFarmer编辑以及此次作物巡视东翼负责人Brian Grete表示,这可能是他历年作物考察中所看到的俄亥俄州玉米作物的最佳状况。玉米穗数量非常高,每60英尺几乎有100个玉米穗。

本周即将出现的降雨将有助于大豆作物生长,而一些玉米作物已经成熟,准备收获。

S&P Global Platts公司农产品经理Peter Meyer参加了此次考察工作。他说,玉米作物可能不会从降雨中得到太多好处。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