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年8月份俄罗斯将出口近430万吨谷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0  
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分析中心主管伊格尔·帕文斯基称,中心的专家调整了俄罗斯2018年8月份谷物出口预测数据,预计出口量为430万吨,低于上周预测的480万吨。
他指出,8月份的出口依然高企,但是俄罗斯可能会略微减少计划出口水平。
近来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跌至226-228美元,FOB价,低于一周前的232-234美元,是出口数据调整的主要原因。另外,这也是自年初以来价格首次下跌,原因在于美国农业部上周发布的8月份供需报告利空。
美国农业部将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00万吨,为6800万吨。全球小麦期末库存数据同样下调,也影响到市场趋势。
Rusagrotrans并未调整2018/19年度俄罗斯谷物出口预测数据,仍为近4200万吨,其中包括3300万吨小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