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北达科他州部分春小麦因麦角菌含量过高而被遭拒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0  
贸易商称,美国北达科他州中南部正在收获的一些春小麦发现麦角菌含量过高,促使贸易商降低收购价格,甚至拒收一些春小麦。
麦角菌是一种常见的谷物真菌,但是一些主要买家,其中包括全球头号进口国埃及,过去拒收含有任何麦角菌的小麦船货。虽然迄今为止只有一处地区证实发现麦角菌含量过高,但是这种真菌病可能让美国小麦农户更加头疼。由于美国小麦价格高企,美国小麦已经失去不少国际市场份额。
北达科他州是美国头号春小麦产区。CHS集团在北达科他州Sterling地区经营的一处粮食收购站点经理Eric Basnett说,他们已经拒收一些春小麦。这很常见。一些小麦的麦角菌含量从0.08到1.15%,只有麦角菌含量0.05%或更少的小麦才不需要降价。
如果小麦被麦角菌感染,农户要么以极低价格出售,要么放置起来,直到可以与洁净的小麦掺混使用。
北达科他州Minto镇一家粮食收购站点报道称发现麦角菌含量高达0.25%的小麦。任何麦角菌含量超过0.1%的小麦都将被拒收。
北达科他州大学作物专家Penny Nester说,今年麦角菌含量超过正常水平。她说,一些粮食收购站点必须压低价或拒收小麦,因为今年美国春小麦丰收。她说,这是供需形势使然,目前小麦正在大批上市,因此粮食收购站点可以选择接受什么样的小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