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玉米产量前景良好,但需求强劲构成支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6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虽然美国玉米产量前景庞大,对玉米价格构成压制;但是需求强劲,有助于支持玉米价格。

美国农业部的8月份供需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玉米产量数超过市场预期。玉米单产预计为178.4蒲式耳/英亩,超过市场预期水平。这也使得报告出台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期价出现重挫。

在本月的供需报告里,美国农业部没有调整2018/19年度美国玉米播种面积数据,仍为8180万英亩。美国玉米平均单产预计为178.4蒲式耳/英亩,比市场预期高出2.2蒲式耳。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为145.86亿蒲式耳,比市场预期高出1.75亿蒲式耳。由于玉米作物状况强劲,东部玉米种植带和大平原地区的单产数据高企。伊利诺伊州207蒲式耳/英亩,俄亥俄州180蒲式耳,内布拉斯加州196蒲式耳,南达科他州170蒲式耳,均是历史最高纪录。不过密苏里州的作物状况糟糕,为131蒲式耳/英亩,比上年减少39蒲式耳。根据目前许多地区的作物状况(许多地区开始出现一些小问题),分析师认为进入收割时单产数据可能不会上调。在过去十年中,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单产数据各有五次高于和低于最终单产数据。

就陈季玉米而言,美国农业部本月预计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20.27亿蒲式耳,与7月份预测一致。美国农业部也维持2017/18年度玉米用量数据不变。玉米出口继续保持强劲,可能超过目前预测的24亿蒲式耳。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仍存在不确定性,需要达到7.54亿蒲式耳,才能实现54.5亿蒲式耳的目标。本年度的玉米期末库存可能接近目前的预期。

2018/19年度而言,美国农业部将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以及出口数据分别上调1亿蒲式耳和1.25亿蒲式耳。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数据仍为56.25亿蒲式耳。截至201991日,玉米库存预计为16.84亿蒲式耳,平均农场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3.10美元到4.10美元,比7月份的预测低20美分。考虑到目前的产量潜力以及近来玉米出口的强劲态势,下个年度出口可能保持强劲。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可能略微增加,因为乙醇出口强劲,2018/19年度汽油消费可能略微提高。整体来看,玉米消费强劲,加上玉米单产可能略微减少,可能使得玉米价格处于美国农业部预测范围的上端。

美国农业部将于912日发布更新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美国玉米单产数据仍存在不确定性。进入收割期后,价格将反映出作物产量潜力以及贸易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